close

今天借幫婆婆慶生

忙裡偷閒的三人跑到大遠百吃午餐 看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๑ت๑)♡

老公昨天先打電話預約了12點的【非常泰】

結果今天早上發現趕來不及 所以急忙早上11點打電話跟工作人員改時間

覺得我們自己很糟糕 都拖到那麼晚才打電話告知餐廳

但【非常泰】的工作人員超nice的 很好禮的說沒關系別擔心

真不虧是瓦城大集團的餐廳 員工訓練超讚♪

 

今天明明星期四 但大遠百還真是熱鬧阿 尤其威秀買票的隊伍 長的跟免錢的一樣(汗)

花了約10分鐘排隊買票 終於走到位於大遠百11樓的【非常泰概念餐坊】

很亮麗綠色招牌 就在饗食天堂自助美饌旁邊

image(8)  

 

我們被帶領到主要座位區(入口左轉) 大部份以四人圓桌方桌為主

image(1).jpeg  

箭頭那有一個大圓桌 設計的有有半包廂的fu~ 也許人多可以坐那邊 歹事忘了拍一張明顯一點的!

image(2)  
(入口右轉也有用餐區 但沒開放 所以我就沒拍到照 歹事~~)

耶~~~~好久沒有吃泰國菜 今天要好好大吃一頓

 

服務人員很親切 帶領我們座位後隨即送上水跟菜單並推薦我們特價的3人組合餐

免服務費的優惠 忘了拍照 雖然每人有飲料跟甜點 但菜色能選擇的不多又超過$2000

組合餐沒有所有我們愛吃的菜 所以我們就沒有考慮 選擇了單點 [參考:非常泰官網菜單]

訂位時erik有提到是媽媽的生日午餐 所以點餐後 服務生還特別祝賀婆婆生日快樂(好親切阿)

另外還SABISU壽星一個甜點耶 婆婆很開心的點了摩摩喳喳

 

沒有等很久 很快的就開始上菜了-so good cuz i was starving!

 dish one☆ 辣炒豬肉 $280 (打拋肉)

image(9).jpeg  
辣炒豬肉不錯basil羅勒的味道很濃 i like

跟美食街的比起來真的味道濃一些也辣一些 但我們是重口味愛吃辣的 所以要加一些辣醬才夠味

image(6).jpeg  

熱騰騰的飯是無限供應的$35/人 可以選泰國米或台灣米唷 我們兩鍋都是選泰國米 但人客也可以換鍋時換米吃吃看唷

dish 2☆ 蝦醬炒空心菜 $200

image(10).jpeg  

味道不錯 只是個人覺得蝦醬味道可以在重一些

台灣泰國菜份量都少少的 跟紐澳美比起來真的是小的可憐

dish 3☆月亮蝦餅 $350

image.jpeg  

開胃菜的蝦餅卻是第三道才上 呵呵真好玩 這是Erik強烈推薦的

不錯吃 夾中間的蝦漿很厚很有誠意 配上醬汁味道更好

image(3).jpeg  

dish 4☆綠咖哩椰汁雞肉 $280

image(11).jpeg  

OMG 這可能是我吃過最濃厚的綠咖哩吧 超.好.吃.的 雞肉也煮很多汁 若晚再深一點醬再辣一些maggie就覺得很prefect

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咖哩 天哪 現在看到這照片害我好想吃唷

dish 5☆ 冬粉鮮蝦裦 $480 (有付剝蝦手套唷)

image(4).jpeg

恩~這個餐點是其他人的部落格上看到都大大推薦的菜 但我實在不覺得他好吃說~~尷尬

蝦子煮過熟 沒有juicy的彈彈口感 就乾乾硬硬的 下面的冬粉 我也嘗不出什麼味道 沒蝦味沒酸味也沒辣味

也許我口味太重了吧 這道菜令我後悔點了它 要吃褒還是得吃廣東菜!您說是吧客官~~

 

超豪氣的三人午餐!!!哈哈看到餐桌滿滿的都是菜就讓我胃口大開阿 (・ัε・ั )

image(5).jpeg  

用餐期間 服務人員都會三不五時的招呼一下問候 換盤子阿加水阿加飯阿 服務很到位 讓客人感到很被尊重 i like

last dish☆ on the house的摩摩喳喳 $FREE (原價$100)

image(7).jpeg  

一上桌erik就反應很小碗 呵呵 可能是送的所以份量不一樣 但店家還是奉上了三人用的碗跟湯匙

幸好我對這個甜點沒有特別渴望 肚子也吃的很撐了 所以我意思的吃了幾口

我超愛椰奶 芋頭 西米露 所以這個甜點我也覺得很好吃 裡面的熱帶水果也給的很大方 very nice

 

使用遠銀happy go信用卡還有95折優惠唷!吃下來$1780大元

photo(3)  

婆婆吃的很滿足 我們也是飽通通 overall a very satisfying lunch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