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去醫院檢查 路過了【九號鐵板】 立馬致電給我們叫我們午休時跟她一起吃飯

哈哈今天工作也不忙 剛好 趁著出太陽的好天氣去吃個鐵板燒午餐

【九號鐵板】不難找 就在彰化好樂迪對面的7-11跟中國信託的巷子裡面 阿貞炸饅頭隔壁

photo 2  

地址:彰化市民生南路73號

外送電話:0934277236

營業時間:11:30AM-2PM.5PM-10PM

 

附近沒有停車場 騎機車來會比較方便 我們開車來 老闆說就停在他們門口沒關係

店面的感覺還蠻乾淨的 而且有開冷氣唷 always a plus on a hot summer day

photo 2 (3).JPG photo 1 (3).JPG  
我們選擇counter的櫃台席 菜單也是簡單明瞭 勾選後交給服務人員 

photo 3

也有獨享餐 所有的套餐都有附白飯

photo 4.JPG  

我們簡單的選擇基本款的 羊肉 牛肉跟鱈魚 白飯需要另外叫 erik加點一個蔥蛋

這家店似乎是家庭企業唷 我們剛到的時候是媽媽炒菜 主廚爸爸炒肉 之後變成兒子炒菜媽媽跟女兒忙外場
不過主廚爸爸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跟媽媽小孩對話的態度都蠻..不耐煩的 我們在點菜時就覺得氣氛怪怪的
but oh well none of my business maybe the chef has his period or something...rude men

跟大埔一樣有提供湯跟飲品

photo 5.JPG

飲料的部分免費有只有無糖麥茶跟冰開水 我是沒差 但erik就覺得很爛 因為大埔都有冬瓜茶或是汽水
若是想要有多糖份的飲品 也有冰櫃的汽水果汁可以自費買飲料 價錢$15-$25不等

photo 2 (1).JPG  

湯的料還蠻多的 今天是 豆腐跟筍子湯 味道也不錯

photo 1 (1).JPG 
photo 3 (1).JPG  

dish one ☆附餐 高麗菜

photo 1 (2).JPG  

我個人口味都比較重 所以我吃鐵板都選中辣 一開始上的白菜是不辣的 去吃其他的鐵板燒點了中辣不就是全部的副餐也都是中辣嗎?! 
所以我就問老闆能否加辣 老闆就叫他老婆:這盤要炒辣!!
所以我的高麗菜有一點辣椒 只是還是沒有中辣的辣 就微微的辣辣口感而已 普通

 

dish one ☆附餐 豆芽菜

photo 5 (1).JPG  

恩 這盤也是一點都不辣 我也懶得再要求了 (人客越來越多 廚師爸爸壓力也似乎越來越大 跟他老婆小孩說話越來越不耐煩)
這邊多半使用奶油炒菜跟肉 所以吃菜ㄉ都有奶油味 有點小奢華耶 哈哈 不過比起奶油我個人還寧可他辣一些

 

dish three ☆ erik的羊肉 (婆婆的牛肉沒拍到!不過跟羊肉差不多感覺)

photo 4 (1).JPG  

Erik很滿意他的羊肉 對他來說這邊的中辣夠辣 份量也不錯 讓他配了2碗飯


dish four ☆ maggie的鱈魚

photo 4 (2).JPG  
鱈魚真的好好吃唷 外皮酥脆肉超軟 很讚 只是那小小一攤的胡椒鹽有點NG 說好的中辣呢?
我跟服務生的女兒多要的胡椒鹽 她幫我加一次後問說夠不夠
我說:可以全部鋪滿嗎? 她猶豫了一下然後很lady的在shake兩三下胡椒鹽 =_=
心想:哀 算了 我就微笑地跟她說謝謝

之後主廚爸爸開始製作erik的蔥蛋
ㄝ~~好像有點不一樣唷! 他把料都平均撒在鐵板的蛋之上後 再慢慢地像卷蛋餅一樣的捲起來

photo 2 (2).JPG  

 

dish five ☆ erik的蔥蛋

photo 5 (2).JPG

這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一道! 奶油的香味 裡面蔥,蒜跟辣椒的味道 雖然不是很辣 但實在是很香 很好吃 而且分量也很多 我就偷吃了3個 哈哈哈哈

photo 3 (2).JPG  

以上就是我們的鐵板lunch 花了$410大元 婆婆跟erik都覺得不錯吃 我是覺得還好啦
but still, thanks my mil:mother-in-law for a nice lunch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