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erik路過永樂街轉角的鵝肉攤 看到人超多就給他吃了一下
但是...實在是不大好吃 肉也好小氣都骨頭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唉
anyways那次吃到不好吃的鵝肉後 我們更crave吃好吃的鵝肉
趁婆婆回台灣 請她帶我們去吃彰化好吃的鵝肉 就是這家【三民市場】有名好吃的【鵝肉攤】
IMG_8793  

三民市場鵝肉攤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79-1號旁邊
營業時間:5pm~
不是很好停車 我們也是繞了好幾圈才有位子 騎機車來也許會比較方便唷

平時他隔壁有家【蒸餃攤】也是有名好吃的 但我們禮拜一晚上去吃鵝肉時他們沒開 (好可惜!)
也許是這樣 禮拜一的【鵝肉攤】沒有人山人海 呵呵聽說平時晚上都是大排長龍

沒有菜單 一開始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連婆婆也quote "哇罵甲咖抹去啦"
所以我這個外地人 就在攤子前面用國語問:老闆鵝肉怎麼賣?
攤裡的老伯跟老阿媽都忙著煮菜 但切鵝肉的年輕老闆一邊切肉一邊回答我:都是秤斤的唷!
友善的年輕老闆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他們有跟沒有的餐點 呵呵 也幫我們選了一塊不錯的鵝肉
very good very good 幸好今天人沒很多 老闆才有時間解釋給我們聽捏 lucky~~

IMG_8794  

dish one ☆鵝肉盤 忘了多少錢好像$130
IMG_8790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那家永樂街口的鵝肉真的很不好吃 呵呵 我跟erik都覺得這家的很好吃 沾醬是醬油膏+甜辣醬
i mean, its definitely not the BEST goose i had, but its decent.

dish two ☆米血糕 $30 
IMG_8789
erik 猛說好吃 我是沒有吃過米血 so i cannot comment.. 婆婆也覺得不錯 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吧

dish three ☆下水冬粉(乾)$50
IMG_8788
這是我點的 and O.M.G!!! 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料超多 鵝肝鵝心等等超滿足
配上那個甜甜鹹鹹的醬油base+油蔥酥拌QQ的冬粉~~~man!!!!!真的很棒
cannot believe its only $50!! SO CHEAP!!CP質超高的!

dish four ☆冬粉湯 好像$30
IMG_8791
erik的主食 他覺得湯頭不錯 比永樂街口的有味道多了 我那天也有喝那家的湯 無滋無味的 so bad

dish five ☆ 下水湯 好像$30
IMG_8792  
婆婆點的 料也很多 湯頭也不錯
正餐下來一人花不到$100就吃的飽咚咚 不錯不錯

大推>>下水乾冬粉 若下次再來吃我應該會再吃那個吧 呵呵實在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