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朋友分享開箱文~~~~~

第一次在論壇發言開箱 請多指教 

我是機車族通勤及跑業務 都要背包+機車趴趴走
筆電是天天背 工作使用的目錄也要天天背(哀好心酸)
大學時期的airwalk背包也差不多該換了

到PCXXXXX看背包 感覺不錯蠻結實的感覺
價格也很ok 反正我不是很care品牌 個人比較重視品質
就趁免運費時下訂單

星期三下班前下單 線上信用卡付費
星期四下午剛想喝杯咖啡就送到公司了 也太快了吧 = =III

回到家 開始[開箱]STOD背包

背包彰化寄來的 裝在STOD的快遞袋 (哈哈保護自己的個資) 

還OK啦 只是沒手提的地方我騎車回家的時要夾在小腿中間

包裝算是簡單 沒有防塵袋 

 裡面還有紙條+發票 紙條上的名字還是我的耶 蠻細心的 

主角登場!!!

原本想說要把壓扁的包包立起來 要塞東西才會挺

但我可是一點東西都沒塞阿 只是把布拉一拉就這樣立體有形 讚耶

吊牌 巴西文 清楚的商標及保固資訊

當然有中文+英文解說

再拍一次主角

能不塞東西就站起來我覺得真的很讚

好啦不多說 讓圖片說話吧

STOD的品牌LOGO

登山扣的口袋打開是功能袋

感覺可以放二二六六的很多

登山扣上方的拉鍊袋

打開也有收納空間 可以放些小東西

第二層主袋

這個容量真的太爽了 超級大的還有夾層可以分開文件耶

最後一層是筆電夾層

可以放我的筆電跟電線 海棉墊也算厚

包到下面也都是完全保護筆電 重點是還可以放我的iPad!!

 

背面有特殊設計的網袋海綿墊 應該有散熱效果吧?但背起來挺舒服的

背帶也是網布 散熱透氣功能吧?

背帶正面有會反光的STOD logo標牌

背面還有隱藏的密袋 超酷的

背包兩側也有口袋

拉鍊口袋外面的網袋很有彈性很緊

插個寶特瓶水罐很ok

 

拉鍊袋

很帥氣的手把

造型以外 有大釘加強感覺超堅固的

Stod背包真的很有質感 像我買的這款 連線頭都沒有 車縫線都很乾淨 品檢做的不錯
有線頭的包包一下子質感就沒了 這種小地方我還蠻注重的
整體而言這款stod背包有達到我在通勤上及工作上的需求! 內容量大 布料材質都很厚實堅固 可運用的內格超多 實在非常滿意

我是以 $1790買的 我個人是覺得CP質高到爆!
最後附加一下 網址 http://www.pcstore.com.tw/stod/M20079412.htm 第一次分享 寫得不好 請各位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